6月15日,一年一度的节能宣传周正式启幕。今年的宣传周以“节能新起点,低碳向未来”为主题,全市将组织开展350场绿色主题活动。本市绿色出行一体化平台“随申行”联合多家出行平台,共同推出“绿动申城·绿色出行计划”。活动期间,首次通过“城市一卡通”App开通“随申码”的市民,可以免费兑换价值20元的公共交通出行优惠券包。